银川市审计局:搞好绩效审计 服务发展大局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银川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宁夏自治区审计厅关于在审计系统内开展“绩效审计年”活动的要求。银川市审计局近日积极行动,及时召开了全体干部会,全面传达了全国、全区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对开展绩效审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在今年安排的审计项目计划上,每个处室要考虑至少开展一个绩效审计项目(调查)。在工作中要将绩效理念贯穿于审计全过程,积极探索,大胆实践,不断总结绩效审计经验,以迎接并全面开展绩效审计。全面探索绩效审计,着重关注体制机制障碍、政策制度缺失和管理漏洞以及资金管理使用效益,及时为市领导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宏观决策依据,提高服务大局的执行能力。

    目前,该局各处室按照局党组安排,抓紧学习绩效审计相关内容,为即将开展的审计工作做好准备。(刘慧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