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长夏德仁强调:加强重大项目审计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提供保障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9日】
【来源:辽宁省大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月16日,辽宁省大连市市长夏德仁在全市审计工作会议上强调,全市审计部门要把落实“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作为今年审计工作的主线,加强审计监督,特别要加强对重大项目的跟踪审计,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计,对专项资金使用的绩效审计,对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审计部门要对国家资金、财政资金和信贷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全过程监督,为促进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提供保障。

    2009年大连市全市审计机关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和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于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切实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部门、重点资金和新增投资项目的审计力度,进一步强化财政审计、专项资金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在审计项目安排上,既要有利于揭露和查处重大违法违规问题和经济犯罪案件线索,又要有利于为推进政策、制度、机制的完善和体制改革发挥建设性作用。全面推进绩效审计,促进提高各个部门的预算和财务管理水平,促进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