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洪湖市政府认真部署金融危机对中小企业影响专项审计调查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3日】
【来源:湖北省洪湖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前不久,湖北省洪湖市政府高度重视关于金融危机对中小企业影响的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迅速要求市审计局成立专项审计调查组,局长任调查组组长,一名副局长具体负责,6名审计人员任调查组成员。近日,该市政府根据调查组审前调查的中小企业基本情况,选定了具有洪湖地域特色、不同类型的中小企业8家(主要是以石化设备制造产业集群、水产和纺织为典型代表的龙头工业企业),作为这次审计调查的重点。

    该市政府以传真形式,迅速把审计调查的目的、审计调查的内容和重点,通知了部分中小企业、乡镇、办事处,要求它们积极配合搞好审计调查工作,按调查组的要求提供有关资料,全面完成专项审计调查任务。同时还召开了参加审计人员座谈会,认真研究制定审计调查方案,并以市政府会议纪要的形式下发。审计调查具体时间、安排、要求,由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

    该市政府还要求审计部门在向上级审计机关报送情况的同时,及时向市政府报送审计动态情况,为领导决策服务。(黄桂珍 周俊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