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对土地开发整理资金实施交叉审计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0日】
【来源:江苏省盐城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月16日,江苏省盐城市2006—2008年度土地开发整理资金专项审计开始实施。此次审计,盐城市审计局充分整合审计资源,从全市审计机关抽调45名业务骨干,按照“统一组织、统一方案、统一实施、统一处理、统一整改”的要求,在全市各县(市、区)开展交叉审计,力争摸清全市土地开发整理资金的情况,查出存在问题,确保整改到位,促进资金健康运行。动员会一结束,来自全市审计机关的45名审计人员立即奔赴各地,启动了全市土地开发整理资金专项审计项目。

    盐城是全国农业大市,全市土地开发整理专项资金占全省的三分之一,如何好用这项资金不仅关系农村土地开发,而且直接影响全市三农发展长远大计。盐城市审计局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局长和分管局长亲自担任审计组组长、副组长,通过公开竞争的方式产生了该项目的主审,并且在全市实行交叉审计的方式,把45名审计人员分为8个审计小组,进行异地审计,项目计划至4月底结束。(宗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