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审计厅网站在省政府考核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3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初,江苏审计网站在省政府组织的2008年度省级机关政府网站考核中,荣获B组第5名。同时,在审计署网站2008年度信息报送通报中,江苏名列全国地方审计机关第二名。

    随着政府信息公开力度的加大,政府网站的作用越来越彰显。2005年,江苏省审计厅网站建成并试运行一年。该厅党组及各级领导对网站建设高度重视,2007年年初选派办公室及计算机处专人负责网站管理、内容维护、技术支持及信息发布工作,并对网站建章立制,为网站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工作人员对网站栏目内容及时更新,对网上群众来信认真回复。两年来,网站更新稿件4400多篇,江苏省审计厅网站成为全省审计系统信息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成为江苏审计宣传工作的又一重要阵地。

    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颁布实施,规范了政府信息公开,同时对审计部门信息公开提出了更高要求。自2007年起,江苏省政府对省级机关网站考核指标体系不断完善、调整,为适应政府新要求,2008年下半年,该厅党组决定对原网站实施改版。厅办公室具体组织实施,栏目规划按照省政府考核指标体系设定,达到了省政府要求。在厅计算机处等有关处室大力支持、合作下,2008年10月底,新版网站上线运行。改版后的网站,增加了政务公开、在线访谈、网上直播等栏目,栏目设计更加符合政府信息公开及省政府考核的要求,网站内容每个工作日更新,改版后已制作两期网上直播,丰富了宣传内容,信息公开力度进一步加大。网站改版上线后,点击率激增,许多媒体记者直接从网站下载内容加以报道,江苏审计的声音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如今的江苏审计网站,成为省审计厅政务公开的第一平台,成为联系沟通社会各界的重要窗口。(宏伟  宁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