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舞阳县审计局开展“审计创新质量提高年”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4日】
【来源:河南省舞阳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舞阳县审计局在全局范围深入开展“审计创新质量提高年”活动的思考和讨论,进一步树立科学发展观,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审计质量。

    在总结去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和存在问题基础上,该局结合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审计人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应对复杂宏观经济形势,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提升审计持续发展能力和水平,努力开拓审计工作的新局面,并以此为突破口,带动全局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大讨论的主要内容包括四个方面:一是审计人员应在哪些方面提升素质,提高审计创新能力;二是审计工作上,哪些环节、领域是审计创新的重点、发展点,三是要从哪些方面采取措施,改进方式方法,提高审计质量;四是2009年审计工作重点应放在哪些方面,审计项目应如何安排。大讨论以股室为单位进行调研、座谈和研讨,分管负责人深入审计一线和各股室调查研究,充分听取每位审计人员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大讨论的学习、交流、研讨成果,按照全国、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舞阳县实际,提出2009年工作意见,切实把大讨论的成果转化为年度工作指导思想,落实到审计工作之中,达到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的目的。(魏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