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龙泉:召开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座谈会 了解金融危机对中小企业影响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5日】
【来源:浙江省龙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了解全市中小企业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的状况,2月24日,浙江省龙泉市审计局联合市经贸局召开国际金融危机对全市中小企业影响状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座谈会,36家规模以上中小型工业企业代表、审计局、经贸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龙泉市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龙泉市有关领导针对此次审计调查的目的、意义、内容作了明确,并对本次审计调查提出了三点意见:一各位企业家要密切配合,全力以赴作好本次调查工作;二要求各企业家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三促使省里能很好的引用本次调查成果。审计局、经贸局负责人对此次调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审计机关在审计方法上力求创新,将以实地调查、问卷调查、举办分层次座谈会、统计分析等多种方式展开,切实保证该审计调查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杨春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