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伊春:全面开展扩内需促增长国家重点建设项目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5日】
【来源:黑龙江伊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经黑龙江省审计厅授权,伊春市审计局对全市19个中央投资重点建设项目的跟踪审计全面铺开。这是伊春市审计局2009年重点审计项目之一,旨在加大政府投资重点建设项目的监管力度,规范中央投资建设项目管理,保证资金安全,提高投资效益,确保中央和省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重大决策贯彻落实。

    为确保审计工作质量,伊春市审计局制订了《伊春市国家扩大内需投资项目审计办法》和审计工作方案,规定重点对中央投资工程项目、技改项目的可研、立项、投资建设、竣工决算等进行全方位的审查监督,关注项目的承发包、概算及基建财务收支情况,揭示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高估、冒算、损失浪费、效益低下等问题,注重对带有倾向性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原因,积极寻找对策,提出审计建议,促进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建设健康发展。(董国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