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西审计局五项措施切实做好今年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3日】
【来源:天津市河西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09年天津市河西区审计局将充分发挥审计保障国家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作用,紧紧围绕河西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重点项目,把推进法治、维护民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作为审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采取五项措施,完成好审计工作任务。

    一是加强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引导审计人员牢固树立党员观念、公务员观念和审计人员观念;二是加强审计实战能力建设,继续开展审计人员要成为“查核问题的能手、分析研究的强手、计算机应用的高手和精通管理的行家里手”的建设。三是加强审计质量控制。抓过程、抓环节、抓细节、抓规范。四是加强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审计署关于加强审计纪律 “八不准”的规定,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明纪律,强化监督。五是强化计算机系统审计,按照计算机审计“七步流程法”的规范,进一步开展计算机审计,进一步完善被审计单位的数据库及资料库。(于金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