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门审计局强化行风监督出实招社会反响热烈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4日】
【来源:江苏省海门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去年10月,江苏省海门市审计局首次在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中名聘请了20名行风监督员,该局通过发聘书、召开座谈会,坚持每季编赠一册《海门市审计局行风监督员手册》,手册共设置审计法纪、审计计划、审计基本知识、经济责任审计通报、民生审计和重大工程审计等专栏。同时通过寄赠局里创编的《海审文讯》半月刊向每位行风监督员汇报即时工作情况,还根据不同时间、不同项目的情况邀请相关行风监督员实施相应的跟踪审计,使得审计监督有的放矢、行之有效。

    从最近的行风测评和各方面反馈信息来看,海门市审计局受到了市人大常委会和政协常委会的高度赞扬,广大审计行风监督员都能认真履职、积极参与相关项目的跟踪审计,社会各界反响热烈。(施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