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山区审计局“五个结合”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4日】
【来源:上海市金山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3月4日,上海市金山区审计局为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下发了《关于在全局开展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通知》,要求采取“五结合”学习王瑛先进事迹,把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落实到加强党性修养、转变作风和推动审计工作上。

    一是把开展向王瑛同志学习活动与全面贯彻落实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相结合,在修身立德、艰苦奋斗、遵守纪律上身体力行,力作表率,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二要把开展向王瑛同志学习活动与推动“和谐审计”建设相结合,深入推进审计联系制度,积极为审计联系单位排忧解难,搞好服务。

    三要把开展向王瑛同志学习活动与弘扬和实践“上善至诚、海涵睿智、审慎公正、计是求真”的上海审计精神相结合,把上海审计精神转化为激励审计人员奋发进取的强大动力,推动审计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

    四要把开展向王瑛同志学习活动与深入抓好机关行政效能建设相结合,坚持教育、制度、监督、创新“四管齐下”, 探索建立效能建设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审计效能建设。

    五要把开展向王瑛同志学习活动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相结合,使审计工作更加自觉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实现全区经济和社会平稳较快健康发展提供审计保障。(许士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