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门市审计局在全市综合目标考核考核中夺魁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3日】
【来源:湖北省荆门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08年,湖北省荆门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全面完成了上级审计机关和市委、政府交办的审计工作任务,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领导决策当好参谋、促进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近日,该局在荆门市2008年度综合目标考核中,以突出的工作成绩,从全市各部门中脱颖而出,荣获荆门市2008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先进单位。

    去年,该局在党委、政府及上级审计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科学的发展观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十七大精神,认真履行《审计法》赋予的职责,围绕市经济建设和政府工作中心,坚持“全面审计,突出重点”的方针,完善机制、强化职责,打造“专业合理、手段先进、执法规范、方法科学、形象良好、机关和谐、环境优美、勤政爱民、廉洁高效”的新型审计机关为目标,积极开启审计工作新思路,提升审计工作新质量,树立审计新形象,建立审计机关新权威,全面提升审计监督、服务职能,审计工作成绩与往年相比,各项工作均有突破。在经济责任、预算执行、专项资金、政府投资及企业审计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全年共完成审计项目50多个,查出违规和管理不规范金额31462万元,审计发现侵害人民群众利益金额455万元,促进增收节支5000多万元。有11份审计情况或专报被省市领导批示,并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案件3起。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创建先进单位、全省理论学习先进单位、全市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全市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和服务竞赛优胜单位等20多项荣誉称号。这次在市政府的目标考核中,获得了优秀等次,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