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审计厅举办全省审计机关新调入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6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切实提高审计机关新调入人员的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审计人才队伍,更好地适应审计实践的需要,近日,江西省审计厅对2003年至2008年全省各级审计机关新调入人员进行了为期五天的第一期审计业务培训。共有来自全省各级审计机关的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期间,学员们一方面接受了政治理论的学习,主要包括党的十七大精神、科学发展观、社会主义荣辱观、诚信教育和江西省区域经济发展战略研究等知识。另一方面,认真学习了审计机关公文处理程序、审计实务及案例等审计业务知识。

    通过培训,新调入人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七大精神,比较系统地掌握了科学发展观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了解了我省区域经济发展战略状况,进一步掌握了公务员行为规范、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机关工作须必备的基本知识及工作方法,为实现角色转换,提高政治素质和审计业务能力打下了良好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加强政治学习、认真钻研审计业务,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让党和国家放心、人民满意的审计人员。(何永清  熊晓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