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苍山:一次审计促三个规范文件出台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7日】
【来源:山东省苍山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08年底,山东省苍山县审计局对全县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投入、管理及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针对审计调查出的“资金拨付不及时,补贴发放不规范,档案管理不完善,扶持项目执行不严格”的问题,提出了“实行移民实名制管理,规范扶持项目实施,严格资金管理使用”的审计建议。

    审计调查报告上报县政府后,县领导高度重视,责成县水利、财政等部门积极整改存在问题,并按照审计建议研究出台了《苍山县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实施程序》、《苍山县大中型水库移民人口核减登记意见》和《苍山县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实施管理办法》等3个规范性文件,为加强和规范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管理、提高后期扶持资金使用效益提供了制度保障。(袁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