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审计局深入开展“攻关服务年”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7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方面拿出新举措,以为企业、为群众、为基层、为项目和为人才的“五服务”工作为抓手,深入开展“攻关服务年”活动。

    “攻克经济难关,服务城市建设”是南京今年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的主题,全市审计机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总要求,着力为企业、为群众、为基层、为项目、为人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一是千方百计服务企业,帮助企业共渡难关。积极发挥“审、帮、促”的作用,主动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用活各项政策措施。二是全心全意服务群众,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一方面,进一步加大民生资金的审计力度;另一方面,积极开展“融入基层、永葆先进”活动,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三是真心实意服务基层,树立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继续坚持市、区(县)联动,重点对基层审计干部开展培训和指导,努力为基层审计机关解决业务上的难题。四是全力以赴服务项目,为实现科学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围绕全市“投资促进年”、“项目推动年”的要求,以服务和推进该市重大项目为己任,以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加大对重大项目的审计力度,为南京的新一轮科学发展保驾护航。五是满腔热情服务人才,打造凝聚人才的聚结地。大力加强“三创”型人才的培养,积极创造条件让更多的干部参加审计署和省审计厅组织的各种业务学习和培训的同时,重视选派一些干部到各类党校、行政学院参加学习和培训,注重发挥人才的作用,使人才有用武之地。(陈世平  靳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