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绥化审计局组织《人民论坛》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5日】
【来源:黑龙江省绥化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黑龙江省绥化市审计局在审计署办公厅发出关于推荐阅读《人民论坛》有关内容的通知后,立即组织召开了局党组专题学习会和全体干部专题学习会,对《人民论坛》(总第244期)“特别策划”栏目有关《“官油子”特征调查——数百位党政干部、万名网友为“官油子”画像》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传达学习,并进行了讨论交流。在此基础上,该局党组要求审计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做到“三重”,在全社会树立良好的审计形象。

    一是重品行。要光明磊落,言行一致,注重操守,不说不该说的话,不交不该交的友,不做不该做的事,堂堂正正做人,做好人;

    二是重实绩。要紧紧围绕党政工作中心,围绕审计事业科学发展,围绕自身岗位职责,踏踏实实做事,做好事;

    三是重廉政。要把廉政建设做为审计工作的生命线,严格执行各项廉政规定和审计纪律,清清白白履职,履好职。(孙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