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安达市审计局开展“一报三网”每日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0日】
【来源:黑龙江省安达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开拓视野,提高做好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黑龙江省安达市审计局最近在局机关开展了“一报三网”每日必读活动,使全体干部的学习意识、创新意识、宣传意识明显提升,推动了全局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该局要求,每名干部每天要至少利用三十分钟时间,阅读浏览中国审计报、审计署门户网站、中国审计新闻网、黑龙江省审计厅门户网站等“一报三网”上登载的内容。在全面浏览基础上,领导干部要重点学习各级领导对审计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分管工作的典型经验,提高领导整体工作和分管工作的能力水平;一般干部要重点学习法律法规、业务技能、经验做法等内容,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水平。

    为保证活动达到预期效果,该局采取了四项措施:一是把此项活动作为一项内部制度确定下来,并纳入干部考核体系之中;二是为局领导和每个股室订阅了中国审计报,并将外网浏览器主页设为“三网”中的一个网站;三是在活动开展的前两个月,由信息化审计股人员在每天下班前对各科室登录情况进行检查,并将结果在第二天通过公示板向全局公布;四是要求每个股室每半年度在“一报三网”上刊发1篇工作信息。

    自活动开展以来,上班后阅读审计报刊、打开电脑浏览审计网站已经成为该局干部的自觉行动和工作习惯,并在“一报三网”上刊发了4篇工作信息。(李显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