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审计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修言行 提素质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0日】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认真开展好“迎中博、讲文明、树新风”活动,提升审计人员的文明素质,展示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日前,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举办公务员文明礼仪知识专题讲座。邀请的省旅游培训中心高级讲师围绕文明礼仪的基本精神和公务礼仪等内容,为该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授课,取得了良好效果。

    近年来,合肥市审计局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十分重视和加强审计人员文明素质的培养,强化理想信念、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审计人员职业道德和《合肥市审计人员三字歌》的学习教育。为更加贴近干部职工的思想实际,增强学习教育的效果,该局适时开展“三查三看”活动:一查合肥市文明市民公约的学习是否落实,看学习贯彻文明市民公约的自觉性高不高;二查平时的言谈举止行为,看自身遵守文明公约的观念强不强;三查在审计工作中是否文明执法、热情服务,看自身的审计行风正不正。本次开展的文明礼仪知识专题讲座,是该局进一步提升“三查三看”活动效果的有力措施之一。通过专题辅导,特别是现场示范与教学,使大家进一步掌握了公务员在平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必须遵循的文明礼仪规范,为审计人员争做合格文明市民、不断提高文明执法水平奠定了坚定基础。 (马妍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