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山审计局采取四项措施贯彻落实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1日】
【来源:上海市金山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3月31下午,上海市金山区审计局召开党政班子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采取四项措施,贯彻落实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健全对审计权力的监督制约机制,切实提高基层审计机关的公信力和执行力,为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供有力的保证。

    一是把学习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念活动的重要内容,引导审计人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审计人员的政治理想信念,提高思想道德职业修养,增强审计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夯实廉洁从审的思想基础。

    二是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念活动,深入查找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廉政建设上存在的差距,深刻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忧患意识、自律意识。

    三是以“外抓审计纪律、内抓机关管理”为重点,进一步加大审计机关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力度,履行好“一岗双责”, 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重点加强以审计组为重点的廉政监督,规范审计程序,提高审计质量,确保廉洁从审。

    四是审计实践中注重发现大要案线索,积极配合纪检、监察、检察等机关加大对大要案的查处力度,增强监督效能,更好地履行监督职责,为全区经济和社会平稳健康较快发展和惩治腐败发挥积极作用。(许士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