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审计厅组织召开太湖流域水污染防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1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更好地组织开展好太湖流域水污染防治审计调查工作,促进太湖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新的成效,日前,浙江省审计厅组织召开太湖流域水污染防治研讨会,讨论全省太湖流域水污染防治专项审计调查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交流审计方法和经验。此次审计调查是审计署指导协调的浙江省与江苏省合作开展的环境审计项目,也是浙江省第一次与外省开展合作审计的项目。

    会上,太湖流域水污染防治审计调查组组长从立项背景、审计重点、审计方法、审计要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审计方案,与会代表围绕方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浙江省审计厅就如何组织好本次审计、搞好业务学习、加强沟通联系、审计结果如何体现宏观性和建设性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此次研讨会还专门邀请了浙江省环保局污控处专家作了太湖流域水污染防治专题讲座,系统讲授了太湖流域水污染防治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基本对策,现场回答了与会代表对水污染防治审计提出的问题。

    通过这次研讨会,与会审计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全省环境工作特别是太湖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的了解,增强了对环境审计工作紧迫性和责任性的认识,明确了开展此次审计工作的目标、重点和要求,为即将开展的太湖流域水污染防治审计调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吴海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