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四措并举”贯彻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1日】
【来源: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4月1日,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了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刘家义审计长在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就如何贯彻好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条具体措施。

    一是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刘家义审计长在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正人先正己”,以审计别人的标准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加强纪律教育,增强自身免疫力,为认真履行法定的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保障国家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提供良好的保障。

    二是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纪律性,始终坚持把廉政规定和审计纪律作为审计工作的“生命线”和“高压线”,严格执行廉政纪律、审计纪律和相关规定。

    三是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以正在开展的“强作风、保增长”主题活动为契机,认真查找自身在执行廉政规定和审计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完善制度、加强教育和强化管理等方面着手,切实进行整改。

    四是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加强对全局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坚持不懈地一手抓审计业务工作,一手抓机关内部管理,带好队伍,努力建设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政治业务素质高、经得起各种考验的审计队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