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市审计局AO应用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1日】
【来源:湖北省宜昌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国家审计署对2008年上报的AO应用实例评选结果进行了通报,湖北省宜昌市审计局报送的3篇AO应用实例全部获奖,其中《宜昌市2007年度五项社保基金审计》和《宜昌市2007年度税收政策执行等情况的审计》2篇获得审计署AO应用最高奖——优秀奖,这是该局2006年来相继获得审计署AO应用的鼓励奖、应用奖之后再获此殊荣。

    近年来,宜昌市审计局不断加强AO应用培训,认真组织AO的推广应用,把应用AO进行审计作为年终计算机应用评先的首要条件,并把AO与OA的应用作为优秀审计项目的重要考核内容之一,强力推进计算机技术在审计业务和项目管理中的应用。据统计,2008年该局应用AO开展计算机审计和项目管理的项目46个,占全年审计项目总数的98%,查处有问题资金4.4亿元,有效提升了项目审计质量和工作效率。(郑红卫 )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