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昆山审计局迅速开展“三结对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9日】
【来源:江苏省昆山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自全市市级机关开展“三结对三服务”活动以来,江苏省昆山市审计局积极响应,围绕“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主题,主动与结对的朝阳街道正阳路社区、锦溪镇张家厍村、江苏晟泰集团公司和江苏新东湖集团公司取得了联系,并通过强化三大举措,全面启动“三结对三服务”活动。

    一是发挥部门特色,主动送审计服务上门。以开展“为民服务周”为契机,定期组织审计干部深入结对村、社区和企业,开展“三送”活动,即:主动送财经法规、审计建议上门;主动送审计专业技能、审计业务培训上门;主动送温暖、献爱心上门。

    二是明确服务对象,开展走访座谈。针对结对村、社区和企业的不同定位,分别确定“富民强村”、“和谐社区建设”和“围绕‘三保三促’,推进诚信服务”三大主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基层调研,深入群众,多渠道、多层次地倾听民声民意,写好调研报告,为开展“问题解决月”活动打好基础。

    三是拓展服务范围,确立公开征求意见制度。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我局向社会发放公开征求意见函,收集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做好沟通反映与整改落实工作,切实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孙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