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审计厅开展“讲、树、促”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4日】
【来源:河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初被国家文明委授予“全国文明单位”的河南省审计厅,始终把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当作终身必修的课题。为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该厅党组研究决定,在厅机关全体党员中开展“讲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促科学发展”教育活动。4月13日上午,该厅机关召开了“讲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促科学发展”教育活动动员大会,自此,该厅历时3个月的 “讲、树、促”教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在动员会上,该厅厅长强调:要提高认识,把开展“讲、树、促”的动因定在解析终身课题上;要求真务实,把开展“讲、树、促”的功夫下在解决实际问题上;要开拓创新,把开展“讲、树、促”的目标瞄在谋求科学发展上;要精心组织,把开展“讲、树、促”的关键放在加强组织领导上。要通过扎实有效的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增强宗旨观念,提高实践能力,强化责任意识,进而推动审计理念、审计机制、审计方式、审计干部队伍管理模式和审计技术方法的创新,全面提高审计机关整体建设水平。(雪珍、鸣莉、陈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