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怀化市长要求审计工作在“五个”围绕上下功夫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6日】
【来源:湖南省怀化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4月14日,湖南省怀化市委副书记、市长易鹏飞在市审计局调研时指出,审计工作是政府调控和管理经济活动的重要职能,是规范经济运行、确保经济安全和促进经济健康发展的手段,是强化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加强廉政建设的工具。

    易鹏飞同时要求,审计工作要取得更大的成果,要在“五个”围绕上下功夫:围绕国家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确保每项政策按国家要求落到实处,发挥审计促进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围绕确保资金的正常运行,加强预算执行审计,确保“开源节流、增收节支”工作落到实处;围绕经济建设的顺利推进,加强对重大建设项目工程的审计,杜绝不正常的违纪违规行为;围绕民生的改善,确保涉及民生的社会事业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落到实处;围绕加强廉政建设,加强领导干部的离任审计,严肃纪律、加强自身建设,以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踏实做好审计工作。(刘空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