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对全省审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6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4月9日,湖北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子林一行到省审计厅,对全省审计系统申报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行业(系统)进行考核验收。在充分肯定全省审计系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成效的基础上,李子林对审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子林指出,全省审计系统下一步创建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推进审计工作发展。围绕经济发展发展审计,及时研究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扩大审计覆盖面。二是进一步推进和谐审计。正确处理审计与被审计关系。三是进一步推进文明审计。正确处理硬件与软件关系,着力抓好软件建设,提高队伍素质;正确处理树形象与强精神的关系,既要塑造审计人形象,又要树立审计精神与灵魂;正确处理内涵与外延的关系,不断丰富创建工作的科技文化思想内涵;正确处理过程与结果的关系,既要关注创建工作的结果,更要注重创建工作过程的内容;正确处理法治和德治的关系,做到法治和德治并重。四是进一步推进文化审计。要对审计文化的内容——审计精神、审计价值、审计理念、审计道德、审计制度、审计规范等进行挖掘、梳理、提炼和论证,将其系统化、规范化,对新进审计人员教育培训,在文明审计实践中发扬光大,不断创新深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