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安加强外聘人员廉洁管理出三招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2日】
【来源:江苏省海安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对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外聘单位和个人的规范管理,近日,江苏省海安县审计局召开了规范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外聘单位和人员管理的专题会议,对外聘人员的廉洁从审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所有外聘人员必须做到“三不”,即:不单独到施工现场,不单独与施工单位和建设到位接触,不单独与被审计单位交换意见;

    二是外聘单位和人员要严格执行廉洁审计纪律,不得擅自向被审单位承诺收缴款项标准和收取工程审核费用,对审计资料负有保密责任,遇到应当回避的情况时,应主动提出回避;

    三是每个项目一经确定审计人员,在签订聘用协议时外聘单位和外聘人员必须交纳廉政保证金,由审计局组成工作组,在审计项目实施过程中,审计局派出专人跟踪,以保证项目实施全过程的清正廉洁。通过以上措施,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有效地规避审计风险。(孙小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