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余庆审计局党支部以“三个服务”增强审计机关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7日】
【来源:贵州省余庆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过程中,贵州省余庆县审计局党支部以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创建活动为载体,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审计机关党员干部政治思想和业务素质,积极为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取得明显成效。

    在创建活动中,该局党支部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集中全体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广泛征求审计干部和被审计单位意见,深入探寻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发展思路,努力寻找审计机关服务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突破口。在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的基础上,逐渐形成了以服务审计工作第一线、被审计单位和困难党员群众的“三个服务”基本思路。分别搭建了审计干部服务台、审计咨询服务台和审计帮扶服务台“三个平台”。分别向各类服务对象提供教育培训、业务咨询和帮扶救济服务。特别是开通了审计咨询服务热线,向审计干部职工和被审计单位提供审计业务规范、财经法律法规、财政财务业务以及与审计有关的业务咨询服务,为提高审计干部业务水平,提高有关单位财政财务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深入开展调研活动,全面调查和分析全县财政经济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积极为县委政府加强财政经济管理建言献策,受到县委政府高度重视。(龚  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