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审计局开展“金点子”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8日】
【来源:江苏省盐城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连日来,江苏省盐城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市委“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部署和“深入解放思想、奋力进位争先,强化审计职能、推进科学发展”这一主题,动员机关党员干部为审计机关建设和审计监督服务献计献策,积极开展以“我为盐城科学发展献一策”和“我为审计事业科学发展献一策” “金点子”征集活动。旨在通过此活动,广开渠道、广纳众智、集思广益,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寻求破解盐城审计新一轮发展的良策。大家立足单位实际,结合各处室具体工作和近期对科学发展观学习的体会纷纷建言献策。

    本次活动共征集16个处室“金点子”84条,经过归类(分审计研究、审计业务、审计成果转化及审计整改、综合审计等相关建议五大类)计47条,其中“我为盐城科学发展献一策”13条,“我为审计事业科学发展献一策”33条。该局拟对在活动中提出的好建议,将评选出“十大金点子”进行奖励。“金点子”将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意见,同时带动该局上下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工作方法,形成良好的创新风气,通过全局思维的激荡破解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和难题。

    该局党组对“我为审计事业发展献一策”的意见建议将作专题研究,将对贴近单位工作实际、有利于促进工作的建议采纳吸收,形成制度,精心制定对策措施,以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举措、破解难题,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推动盐城实现发展新跨越。(孙卫祥  徐兴松  沈秀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