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州:开展“书香审计”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5日】
【来源:江苏省通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五一前夕,江苏省通州市审计局以“书香审计张满帆--月读一本书,智慧审计人”为主题,启动了 “多读书、读好书、打造书香审计南通州”的第三届“书香审计”读书节活动仪式。

今年初,通州市审计局在充分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决定继续开展“书香审计”读书活动。他们首先选择了《道德情操论》、《思虑中国》、《国外绩效审计方法与案例》等60多本以提高审计人素质为主要内容的书籍,内容涉及政治理论、审计业务、财经法律、人生哲理等多个方面。然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取30本优秀书目供大家轮流阅读。下一步将开展读书心得交流、美文诵读和廉文荐读、读书讲座等活动,以进一步打造充满思想活力、充满知识动力、充满文化魅力的学习型审计干部形象。

启动仪式上邀请了通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章新华同志作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好省多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通州》的专题讲座。

图为该局局长为各科室发放阅读图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