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通山县审计局开展“三进” “六送”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3日】
【来源:湖北省通山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湖北省通山县审计局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结合本局实际,开展“三进”(进农村、企业、社区)寻对策,“六送”(送法律、科技、文化、农资、保健、温暖),城乡互联,百村共建活动,主要以解决困难群众衣食住行、医疗、求学、就业、脱贫致富等基本生活问题为主要内容。

    在这次活动中,该局突出“实”字特色,在与困难家庭对接上,从多个特困户、低保户名单随机选取,采取实名制与局党员干部一一对接;局党员干部直接入户,分别按结对帮扶要求,调查走访;在解决问题上,不搞一般性慰问,而是采取“一户一案、一人一策”的方式进行帮扶,而直到问题解决为止。

    该局开展“千名党员干部‘三进’寻对策、‘六送’解疑难”的活动以来,为困难家庭逐项解决了实际困难,党员干部个人捐款2400多元,以科技下乡形式送电子计算机一部, 这次党员干部带头深入了基层,体察了民情、倾听了民声、顺应了民盼、解决了民忧,将科学发展观落实到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上。(杨声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