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台市审计局创设“文明审计论坛”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4日】
【来源:江苏省东台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对审计人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使广大审计干部牢固树立文明审计理念,规范审计人员言行举止,优化审计发展环境,不断提高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层次和水平,江苏省东台市审计局开设了“文明审计论坛”。
    一是开展系列专题辅导。邀请上级审计机关和有关单位专家学者到该局围绕“审计机关在新时期下,如何进一步搞好文明审计,彰显文明审计新形象”,给全体审计人员进行系列专题辅导。二是定期开展集中学习交流。“双周六”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八荣八耻”、科学发展观等重点篇目和内容;定期开展文明审计专题交流,积极引导广大审计干部围绕如何进一步搞好文明审计,从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等角度,谈思路,谈认识、谈做法,登台主讲。三是开展树典型的示范教育。注重发现和挖掘先进身边的先进个人和典型事迹,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着力营造创先争优、文明审计的良好氛围。四是组织外出参观学习。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审计业务骨干到审计系统有关先进单位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开展文明审计的感性认识。五是邀请社会各界代表对开设“文明审计论坛”提升审计形象的情况进行测评。(周能胜  张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