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南市审计局编印《基层审计机关审计管理系统使用手册》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9日】
【来源:安徽省淮南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安徽省淮南市审计局为推进审计信息化不断发展,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精心编印了《基层审计机关审计管理系统使用手册》。
    该手册共十章,约九万字,图文并茂,从系统的初始化操作、科(室)长及一般人员的使用、OA-AO的交互使用、局领导的使用、机关文书的使用、机关计划项目管理与审计项目复核、网上培训管理、专家经验管理、档案管理到人事管理,为审计人员使用OA和AO等相关系统提供指导,此手册发给淮南审计系统的每一位审计人员,能起到详细的说明指导作用,手册总结了以往的做法和经验,解决了以往审计人员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摸索的问题。
    淮南市审计局作为全省第一家部署《审计管理系统》的单位,又结合实际编印使用手册对审计人员进行指导,将为服务审计工作转型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周彬)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