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市审计局四项措施强力推进机关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31日】
【来源:山东省临沂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切实加强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近日,山东省临沂市审计局采取四项措施,狠抓各项廉政措施落实。

       一是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按照分级负责的原则,党组书记、局长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逐级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把责任落实到每个人的身上,同时建立干部廉政档案,确保廉政措施的落实。

       二是落实责任分工。根据该市市委、市政府《关于2009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将本局承担的24项分工任务,以红头文件形势下发,落实分工责任,明确任务目标,并要求各分管领导及分管科室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三是充实廉政监督委员会,强化监督职能。针对科室人员变动的实际情况,调整充实了14名局廉委会成员,召开会议抓好工作部署,并与每位成员签订了责任书,落实跟踪监督责任。

       四是进一步加强审计现场纪律。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廉政意识,做到廉洁自律,严格执法,严格按程序办事,把征求意见书、廉政监督箱、廉政承诺书和审计组执行审计纪律反馈制度等落实到每个审计环节,防微杜渐,确保审计工作中不出现违法违纪问题,维护审计部门和审计人员的良好社会形象。(祝  伟   孟凡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