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赤壁市审计局成立“审计项目创优工作领导小组” 全面提升审计质量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9日】
【来源:湖北省赤壁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湖北省赤壁市审计局为提高审计质量,加大审计执法水平,促进审计规范化建设,成立了以一把手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业务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审计项目创优工作领导小组”。
    该小组要把评选省级优秀审计项目作为今年工作任务的重中之重来抓,对评上省级优秀审计项目的科室予以重奖,并且制定了优秀审计项目的评选办法,明确了优秀审计项目的评分标准。该小组要求每个业务科室推荐二个审计项目参加优秀审计项目的评选,并且实行两个必须:一是审计项目必须实行计算机审计;二是审计结果必须被省级以上信息采用。审计项目创优工作领导小组的成立,全面提升了审计质量,增强了审计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不断深化、开拓创新审计方式方法,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良、作风顽强的审计队伍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