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审计厅开展“效能建设带好头,创优环境作表率”党员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8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全力推进厅机关效能建设,把机关效能年活动引向深入,江西省审计厅决定在全厅机关各党支部和共产党员中部署开展“效能建设带好头,创优环境作表率”党员”主题活动。活动紧扣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保持党的先进性这一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联系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实际,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内容,要求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勤奋学习的表率、开拓创新的先锋、爱岗敬业的先锋、廉洁自律的先锋、服务群众的先锋、效能建设的先锋。通过开展“六个一”主题实践活动,即一次专题学习教育、一次厅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交流、一次建言献策、一次为民办实事、一次反腐警示教育、“效率、效益、效果”征文,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智慧、行动凝聚到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这个大局上来,带头弘扬井冈山精神,改进作风、提高效能、凝心聚力、提振信心,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促进审计事业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何永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