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州市审计机关开展创建“廉洁家庭”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8日】
【来源:福建省福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福建省福州市审计局切实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今年由局工会、妇委会发出倡议开展创建“廉洁家庭”活动,倡导干部、职工及家属要树立“以德治家、以廉护家、文明立家”的理念,充分发挥家庭成员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
    一是要做遵章守纪的家庭。在各种社会活动中严于律己、秉公办事、坚持原则,自觉抵制各种腐败的诱惑,用实际行动把好家门,拒绝腐败,积极争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的“廉洁家庭”;
    二是要做懂法守法的家庭。自觉学法、守法,依法治审,树立“家庭助廉”的意识,加强监督,当好廉内助,及时提醒和督促家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一身正气上班去,两袖清风回家来”;
    三是要做勤俭文明的家庭。告别陋习,倡扬文明新风,带头移风易俗、勤俭节约、以德育人、为国教子,用自身公正廉明的言行,营造良好的崇尚廉洁的家庭氛围,建设民主平等、文明和谐、邻里和睦的文明家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