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审计厅第四期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8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7月1日,甘肃省审计厅第四期计算机审计中级水平培训班在兰州开班。来自省审计厅、市州及所属县(市、区)审计机关的业务骨干、技术能手53人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开设了计算机基础、网络、SQL SERVER、ACCESS、用友、会计信息系统、VB、计算机审计等8门课程,由兰州大学、用友公司、省审计厅信息中心人员授课。培训班采取全脱产集中培训方式进行,为期80天。培训班结束后,将组织学员统一参加审计署组织的考试,合格者可获得《审计署计算机审计中级水平合格证》。
    甘肃省审计厅副巡视员王瑞堂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他指出,审计工作要上台阶、提水平,不仅要求干部队伍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而且必须掌握现代化的科学技术,以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目前,靠大规模增加人员是不现实的,只有提高现有人员的素质和技能,特别是提高计算机审计的能力,才是解决任务繁重与人员不足的矛盾。他强调,这次培训内容多、难度大、要求高,参加培训的同志要充分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实践,掌握计算机审计知识,提高应用能力,为审计信息化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窦雯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