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丰都县审计局采取五项措施强化信息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4日】
【来源:重庆市丰都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进一步加强审计工作的宣传力度,推动审计信息宣传工作上新台阶,重庆市丰都县审计局采取多项措施强化信息宣传工作。
    一是每月编报要点。该局办公室根据各科室职责,结合工作实际,每月定期编印《信息宣传报送要点》,将任务明确落实到职工个人。
    二是严格审批程序。所有信息须经科室负责人审核,再由办公室、分管领导分别从业务指导文字层面上审核把关,最后送主要领导签发后,方能定稿报送。同时确定专人负责信息宣传稿件的登记、上报。
    三是每月通报情况。每月及时通报本局职工上月信息、调研文章的提交和采用情况,各科室根据通报情况,及时查找差距、分析问题、总结经验。
    四是每月考核兑现。进一步健全信息工作奖惩激励机制,改变年底一次性考核兑现方式,拿出职工部分绩效工资实行每月考核兑现。
    五是年终一票否决。年终在评选表彰信息宣传工作先进科室、个人的同时对未完成信息宣传调研报送、采用任务的科室、个人,实行“一票否决”,取消一切评优评先资格。(敖娟蓉、陈永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