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迭部县审计局成立审计咨询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5日】
【来源:甘肃省迭部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甘肃省迭部县审计局成立了审计咨询服务中心,面向全县,开始为县直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和各乡镇人民政府提供财经法规、财务核算和税收等相关政策的免费审计咨询服务。咨询服务中心成立两个月以来,免费为多家单位提供咨询服务,受到了各单位的欢迎和肯定。

    免费咨询服务中心的成立,是迭部县审计局为了切实转变审计工作职能,创新审计服务手段,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开展审计创新年的一项重要内容;是针对县区审计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审计免疫手段,切实推进审计科学发展的新举措;为县直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和各乡镇人民政府接受审计服务提供了一个新的渠道和平台;对于帮助各单位提高经济管理和财务核算水平,促进迭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孙小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