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乒乓球协会和河北省审计厅、石家庄市审计局联合举办“审计系统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5日】
【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7月11日,由审计署乒乓球协会和河北省审计厅、石家庄市审计局联合举办的“审计系统乒乓球友谊赛”在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隆重举行。比赛旨在加强审计系统内部交流,活跃文体生活,增强审计机关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激发广大审计机关干部职工投身审计事业的工作热情。

审计署乒协派出的两个男子队、一个女子队与河北省审计厅的男子、女子各一支队伍,石家庄市审计局男子队共六支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比赛分男、女团体和男、女分组单打,采取三局两胜赛制,并聘请了专业裁判。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身心投入比赛、享受比赛,现场气氛友好热烈,真正达到了锻炼身体、活跃气氛、相互交流的目的。


图为比赛现场


河北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葛梦彬亲临比赛现场,在和运动员们亲切交流的同时,还不忘上场挥拍体验一番,把比赛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葛梦彬厅长为获奖代表队及运动员颁了奖。


图为葛梦彬厅长(左)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后与队员合影


赛后,运动员们参观了被誉为“国家队的福地”和“世界冠军的摇篮”的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在依次参观了基地训练厅、荣誉展厅、新训练馆等场馆之后,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国家乒乓球运动员刻苦训练、勇于拼搏、为国争光的精神,也坚定了大家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建设和谐审计系统的决心和信心。(单文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