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学习实践成果 湖北武汉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四比四赛”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7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经济分析会关于当前首要任务是保增长的精神,进一步巩固、扩大学习实践成果,动员审计人员在服务全市经济科学发展中建功立业,近日,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四比四赛”活动,号召大家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强大动力,奋战六个月,创新业绩,创高效益,圆满完成全年审计绩效目标任务,为促进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再立新功。
    比学习,赛素质。继续深化科学发展观学习,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努力学习审计业务理论和现代审计技能,争当“优秀审计组长”、“优秀审计查账能手”、“优秀计算机审计能手”,争创“优秀审计项目”、“优秀计算机审计经验”、“优秀OA运用实例”,比一比谁在审计工作中科学审计理念树得更牢,赛一赛谁适应审计工作科学发展的综合素质更强。
    比履责,赛业绩。振奋精神,敬业爱岗,勤奋工作,勇担急难审计重担。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审计的预防功能;坚持全面审计、突出重点,强化审计的揭示功能;坚持推进法治、促进发展,强化审计的抵御功能,切实发挥审计监督“免疫系统”功能和建设性作用,高质高效地完成全年审计绩效目标任务。比一比谁完成审计绩效目标任务更出色,赛一赛谁为促进实现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业绩更大。
    比创新,赛效益。进一步解放思想,改变观念,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大力推进绩效审计,不断探索跟踪审计,深化计算机技术与审计业务的融合,努力提升审计质量和工作水平,实现常规审计有新成效,非常规审计有新突破。比一比谁的审计创新意识更强,赛一赛谁的创新成果对提高审计工作效益更大。
    比作风,赛形象。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落实“依法、质量、文明、程序”的要求,弘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强化审计服务观念,坚持依法审计、文明执法,严格执行审计 “八不准”纪律规定,在“作风建设年”中积极创建“两型机关”。比一比谁在保持和发扬审计作风上更自觉,赛一赛谁在展示良好审计形象上做得更好更突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