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审计厅举行建党8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60周年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0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喜迎建党88周年和新中国六十华诞,充分展示福建省审计厅25年来所取得的骄人业绩,营造浓厚审计文化氛围,福建省审计厅机关党委和工青妇组织于近日联合举办了“我的祖国——审计厅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干部职工摄影作品展”活动。

    展出的380多幅作品全部来自29个支部党员干部职工的亲手创作和精心设计。作者中大多是业余爱好者,有在职干部,有离退休老同志;有厅级领导,也有一般职工。参展作品赞美海西新貌,表现社会和谐,讴歌审计事业,弘扬时代主旋律。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意境深远,给人以艺术和美的享受。作者对党、对祖国、对审计事业的赤子之心跃然纸上,充分展示了当代审计人的风采。

    日前,该厅举行了作品展开幕仪式。厅党组书记、厅长俞传尧及其他厅党组成员观看了展出的摄影作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