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慈溪:审计报告成党委政府考核必备参考依据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4日】
【来源:浙江省慈溪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浙江省慈溪市委书记洪嘉祥在该市审计局报送的《胜山镇人民政府财政财务收支审计》报告上批示:“今后,有关审计报告相关内容(除特殊情况外)均发送市考核办负责同志,并按制度列为‘对账’之列。请审计局与考核办做好具体衔接工作。”

    慈溪市审计局收到市委书记的重要批示后,局领导班子立即进行了认真学习和研究,遵照市委领导的批示精神制订了具体操作方案,并由局长与该市考核办负责人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工作衔接,迅速建立起了审计局与考核办工作衔接机制和审计报告报送市考核办工作流程。该市考核办将审计报告相关内容列入全市领导班子和干部“干事对账”的考核内容,并作为市委市政府在镇(街道)、市级部门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中必须参考的重要依据。

    据悉,慈溪市绩效考核系统已将审计报告纳入目标管理考核参考指标之一,从今年起开始实施。此举表明慈溪审计结果运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作用正在不断得到体现。(胡立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