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市审计局积极强化内部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8日】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苏省常州市审计局专题研讨内部审计,从三个层面全面部署内审工作。
    一是强化内审实务指导。要指导内审机构和内审人员树立监督和服务并重的理念,创新思路,注重内部控制与风险评估,注重全程监督,注重绩效管理。针对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强内部制约机制,减少损失浪费,促进增收节支。
    二是加强内审理论研究。以即将在常州召开的全省内部审计工作理论研讨会为契机,认真组织常州内部审计机构和人员积极参加理论研究工作,通过各种途径交流内审工作经验成果,保持常州内审理论研究成果走在全省的前列。
    三是抓好内审信息宣传。组织机关人员深入一线,搞好内审信息宣传工作。通过总结、宣传典型经验,营造氛围,整体提升常州内审的工作水平,扩大常州内审的影响。(姚留庆  周娴  曾亚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