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市召开专题会议布置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1日】
【来源:福建省莆田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根据福建省厅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莆田市审计局召开了市局、各县(区)审计局分管投资审计的领导及业务科(股)室负责人会议,布置全市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审计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了《福建省审计厅转发审计署关于加强对全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建设审计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及相关文件精神,讨论并统一了该项审计工作的业务相关问题。

    同时,会议明确了审计的总体目标、审计对象、审计重点内容、审计分工和时间要求。明确要求把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审计列入 2009 年至 2011 年的年度工作计划;明确这项审计工作由市局固投科负责牵头,及时汇总全市情况,于每年的 6 月 15 日和 12 月 15 日向省厅报送有关书面材料;同时还明确了各县(区)局负责此项工作的分管副局长、具体责任人和报送书面材料的期限要求。

    会议强调,开展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审计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审计机关要讲大局、讲政治、讲责任,认真做好这项审计工作,要精心组织、务求取得成效,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 会议还就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的统计工作,要求以市局上半年审计工作分析会上强调为依据,做到上报数据及时、准确。( 卢庆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