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贺兰县审计局出台《审计项目计划限时完成制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7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贺兰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宁夏自治区贺兰县审计局为进一步规范审计项目管理,强化审计人员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审计工作效率,结合审计厅“绩效审计年”活动,制定下发了《贺兰县审计局项目计划限时完成制管理办法(试行)》。
    
    办法从审计项目计划的编制、项目分类及作业时限和项目实施进度跟踪督办三个方面严格控制和管理审计项目计划执行情况。特别是审计作业时限部分,根据被审计单位资金量和承担社会责任的大小,将所有被审计单位审计项目计划分为A、B、C、D四类,每类项目从审计准备阶段到审计终结阶段的每一个环节都规定了严格的参考时限要求,没有特殊情况,不经局考核小组会议同意,不得随意变更审计作业时间。同时规定了审计项目督办及考核、奖惩程序。
    
    该办法的制定下发,一方面是为了控制审计项目进度,奖勤罚懒;另一方面是为了下一步兑现审计外勤补贴奠定了基础。(李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