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固安县采取“三化”措施大力推进审计信息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0日】
【来源:河北省固安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河北省固安县审计局以全市信息员培训为契机,积极调整信息宣传角度,采取“三化”政策,大力推进审计信息宣传工作。

    信息宣传目标科学化。该局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对信息工作的多角度考核标准,并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确定了今后一段时期信息工作的宣传目标,实现与审计成果开发利用的有机结合,大力提高信息稿件质量,切实扩大信息宣传工作的效果。此目标的确定旨在针对过去一段时间业务类信息偏少的状况,大力挖掘审计业务工作成果,扩容信息稿件业务含量,提高审计信息宣传工作水平。

    信息宣传题目具体化。针对大量业务类信息资源被浪费的情况,该局同时采取了由办公室综合信息人员根据年度工作计划,为一线审计人员出题目定主题的措施,一方面有利于避免信息资源浪费;另一方面有利于审计人员养成重视挖掘有价值审计信息,扩大审计成果的良好工作习惯。

    信息宣传通报常规化。为了解决审计人员重业务轻信息,造成审计信息内容偏窄,各股上报信息量不均衡的状况,该局还制定了信息宣传工作通报制度,规定在本局范围内,将各股室完成的信息稿件数量实行半月通报制度,目的是进一步提高信息稿件的数量和质量,大力推进审计信息宣传工作。(谷鹏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