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定兴县审计局:积极建立三个平台自觉接受民主监督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5日】
【来源:河北省定兴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河北省定兴县审计局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按照“规范、完善、提高”的审计工作思路,积极建立三个平台,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力促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建立向县人大、政协工作报告制度。年初向县人大、政协报送审计工作计划,年中报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年终向县人大、政协报告全年工作完成情况,让人大、政协领导了解审计工作,支持审计工作。二是建立行风监督员评议制度。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为审计工作的特约行风监督员,每季度定期组织一次活动,自觉接受工作监督及行风评议,促进工作。三是建设网上监督窗口。借助政府网,公布审计机构设置、工作职能、工作计划、工作进展情况,及有关审计法律、法规,认真倾听人民群众的工作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让全社会了解审计,理解审计,支持审计。(马金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