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绥化市审计局采取三项措施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1日】
【来源:黑龙江省绥化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闭幕后,黑龙江省绥化市审计局迅速采取措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开展专题学习月活动。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对十七届四中全会公报原文进行了学习。在广泛交流学习感受的基础上,局党组决定9月21日至10月31日,开展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月活动,采取邀请专家辅导、党小组自学、撰写体会文章、理论测试等措施,推动干部加深对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掌握。

    开展“三治”活动。局党组对照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以“爱岗敬业、优质高效”为主题,决定自10月份开始,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治庸、治懒、治散”活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开展加强审计机关党建工作调研活动。组成调研组,由主要领导带队,就如何加强审计机关党建工作,提高审计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作用进行调研。要在调研的基础上,出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审计机关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孙超)
    
【关闭】    【打印】